別以為我常常在吃大餐
很多餐廳都是最近這5年內陸陸續續去用餐過一.兩次的,
尤其是王品集團的餐廳(因為實在是不便宜啊...:P),
只是之前都只拍照紀錄,最近寫部落格才有空把它整理出來,
所以有些菜色可能現在的菜單已經沒有了,
先在這邊做個說明,以免大家看了我的照片卻沒吃到,那就抱歉啦!

今天要介紹王品集團的另一間餐廳--"陶板屋",
這次的照片是我去年(2007)在嘉義店開幕沒多久用餐時拍的,
陶板屋主打特色為日式精緻和風料理,也是採套餐方式,一人$499+10%,
此外,每年不同的季節,陶板屋都會推出不同的套餐菜色,增加新鮮感,
算是王品集團中菜單變化比較多的,是它比較特別的經營方式...

#蘆筍山藥沙拉:山藥脆脆的很清爽,搭配蘆筍的擺盤,配色很漂亮..


#海鮮水果沙拉:水果加上花枝.蝦肉等海鮮,旁邊的百香果沾醬很好吃


#前菜-烤杏鮑菇:杏鮑菇烤起來很香,吃起來有點小辣辣的,個人很喜歡的一道前菜


#鮭魚炸飯糰:外皮酥酥的,飯糰蠻Q的,不過吃起來有點乾


#陶板雞:陶板屋中我最喜歡的主菜,雞肉很軟,份量又多,很好吃


#香蒜瓦片牛肉:蒜片香香辣辣的,單吃也不錯,形狀很像杏仁片


#嫩煎豚排:吃起來就是切片的煎豬排,味道普通


#紅豆抹茶奶酪:紅豆綿密,抹茶醬有淡淡抹茶香不會太甜, 奶酪滑嫩有彈性,真的超好吃啦...


#冷月紫米(熱):冷月就是綿密的芋頭泥啦,配上補血的紫米,也是超好吃!


陶板屋整體而言菜色上還不錯,因為主打日式口味,比較重食物原味,
所以吃起來比較清淡,重口味的人可能就比較不習慣,
不過我覺得它菜色中最好吃的還是它的甜點,每一樣都很棒,讓人吃了意猶未盡,
我覺得它的甜點甚至比王品的還好吃呢...^__^

#陶板屋-嘉義店
地址:嘉義市中山路147號
電話:05-278-2425
網址:www.taoban.com.tw/ 

ps.加入網路會員,一樣有會員好禮喔!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