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王品"---聽到這個名字,
自然聯想到的就是親切的服務跟好吃的牛排,
一客$1200+10%服務費,
享受的代價確實不便宜,
但是它提供的美味,跟標榜的服務,
卻讓人會心甘情願的把信用卡拿出來,
這就是"王品"的魅力...

其實享用王品的機會真的不多,
除了特殊時刻外,平常我們是捨不得吃這麼貴的餐廳,
今年我的生日(嘻..這就是特別日子啦..:P)某人送給我的禮物,
就是帶我去王品餐廳享受美食,
哈哈..對於愛吃的我來說,真是一件太開心的事情...^__^

王品台南店原本是在大同路上,最近這一年才搬到現在南門路的位置,
因為這邊停車位不好找,所以門口提供了泊車服務,
只要你來店裡用餐,服務員就會給你一個寫著停車號碼的鑰匙圈,
自然會有人照顧好你的愛車,一點都不用擔心停車的問題...
另外,因為我們之前有來王品用過餐填過資料,
雖然好一陣子沒有來了,但是王品每年都還是會寄9折卷給我們(如下圖),
除了用餐9折優惠外,不同的月份還有不同的贈品,
有了折價卷,不但省下了240元,還有一個精美的禮物,用餐的感覺就更愉快了...



王品是採西式套餐的消費方式,一客王品套餐就是$1200,
包含餐前酒.麵包.沙拉.湯品.主菜.酸梅湯.配菜.水果.甜點及飲料,
其中沙拉.湯品.主菜.甜點及飲料,都提供了多種選擇,
兩個人來用餐可以選擇不同的餐點,彼此分享就可嚐到多種美味...
此外,如果你食量比較大的話,不用擔心,
因為王品的麵包部份是可以無限續加的,一定可以讓你飽到不行,
不過以我的經驗來說,
建議一開始麵包最多續加一次就好,因為整個套餐吃下來份量真的不少,
尤其主菜份量十足,萬一麵包吃太多,主菜吃不下,那就真的太可惜了....
另外,如果你的食量很少,擔心一份套餐吃不完怎麼辦,
其實王品也很貼心的提供單點的服務,
餐前酒‧沙拉‧湯‧水果‧甜點‧飲料,都是每道100元,
也可以根據你的需要來做選擇,
因此如果預算不夠又想吃大餐,兩個人合點一個套餐再單點一份甜點,也是蠻划算的方式...

現在就來介紹我們當天品嘗的美食吧!
# 麵包:可頌很酥,歐式麵包有嚼勁,並有提供奶油跟鵝肝醬,夾在麵包中也都很好吃呦


#蔬菜棒沙拉:有紅蘿蔔.芹菜.小黃瓜等,沾著沾醬吃,很清爽


#法式麵包玉米濃湯:用法式麵包來裝玉米濃湯,很有巧思,湯喝完後整個麵包也都可以吃掉喔!



#台塑牛排:王品的招牌,雖然是全熟的,但是吃起來很嫩,有附上牛排沾醬及蒜頭搭配食用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又是不同的口感,愛吃牛排的人一定不能錯過!


#法式小羊排:不吃牛肉的我,最愛的就是這道主菜,小羊排是七分熟,吃起來是最鮮嫩的熟度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口咬下肉香四溢,一點也不用擔心有羊騷味喔!


#配菜及酸梅湯:配菜是高纖的地瓜.花椰菜及開胃的酸梅,也都很好吃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另外酸梅湯可選擇冰的或熱的,可以去油解膩,也很棒!


#什錦鮮果:根據不同季節,提供當季最新鮮的水果,擺盤也很精緻


#法式烤布蕾:用貝殼裝著的烤布蕾,上面有一層很香的焦糖,布丁很綿密香濃


#芝麻杏仁凍:上面是香濃的芝麻冰淇淋,底下搭配滑嫩的杏仁凍,真的很好吃,可惜現在也沒在菜單上了!


#餐後飲料:我這次選的是玫瑰花茶,另外還有多種冷熱飲可以選擇


#餐後飲料-冰咖啡(我很喜歡它裝咖啡的杯盤組,很可愛!)


這次因為是我的生日當天來用餐,所以還有送我們兩杯雞尾酒,
另外王品當月可能有幫客人拍照的服務(因為去年來的時候並沒有),
用餐時候服務人員過來幫我們用立可拍拍了一張合照,
大約10分鐘後,
合照就已經變身為一張祝福卡片送給我們,
雖然是小小的舉動,但卻很有紀念意義喔,也讓我過了一個愉快的生日^__^

#王品台塑牛排-台南店
地址:台南市南門路121號
電話:06- 2137966
網址:www.wangsteak.com.tw/index.htm

ps.(1)建議用餐前先加入王品網路會員,可以列印入會禮
      (2)用餐前最好先電話訂位,因為有時用餐的人很多,尤其是假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