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什麼說是"布拉格小shopping"呢??

因為自由活動的時間,我們太專心於欣賞布拉格的風景及建築,

所以沒有太多的時間可以好好shopping一番,

為了趕上集合時間,所以我們只有在"BLUE"及"菠丹妮"稍稍滿足一下購物欲,

其它很多創意小店都沒時間逛,實在有點可惜,

所以帶不走的,只能拍下來當作紀念了~~總有一天,我會再來布拉格把你們帶回家的~~

# 捷克有名的鞋店 "Bata",據說鞋子蠻好穿的,

   這間就是旗鑑店,樣式比較多,不過因為不缺鞋再加上沒時間,就沒進去逛啦~~

hua 605.jpg 

# 除了黑光劇,捷克另外還有木偶劇表演也很有名,街上有很多賣可愛木偶的店~~

hua 725.jpg 

# 賣俄羅斯娃娃及啤酒杯的紀念品店,捷克啤酒可是很有名的~~

hua 729.jpg 

# Shopping第一站~BLUE (本照片感謝團友贊助,因為我顧著買,忘了拍啦~~)

  "BLUE"其實是一間捷克水晶玻璃連鎖店,以藍色為品牌色調,

   特色在於每一件玻璃製品都是手工製作,

   除了玻璃製品外,店中也有販賣很多的特色T-shirt.可愛小物.創意生活用品等,

   是個會讓人忍不住shopping的好地方~~

P1000315.JPG 

# "BLUE"櫥窗中超cute的生活用品

hua 727.jpg 

# BLUE店中也有賣很多NICI 的可愛玩偶喔~~我就是被這個吸引進去的啦~~

hua 724.jpg 

# 我的戰利品之一~磁鐵玩偶,四個腳蹄上都有磁鐵喔,不過有點小貴啦~~

hua 2430.jpg 

# 我跟團友在BLUE大血拼,努力湊到2000克朗退稅門檻,算算大概退12%左右,很划算啦~~

   底下的布拉格明信片也是戰利品之一喔~~(後來發現這趟旅行買最多的,就是明信片啦~~)

hua 2480.jpg 

在"BLUE"狂買完,下一站就是要到"菠丹妮"血拼一下啦~~

話說,我們為了到"菠丹妮",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呢,

那就是原本Rae跟我們約下午五點在堤恩教堂旁集合要帶我們去菠丹妮採購,

因為有當地導遊可以幫我們解說產品 and 有95折的優惠卷,

結果我們在BLUE採購完,走到堤恩教堂約五點五分,想說時間正好趕上,

結果廣場上不僅沒看到Rae,連個認識的團友都沒有見到,

我們想說該不會是她們已經準時出發了,因此我們等到五點十分,

我跟另一個團友決定要自己去找菠丹妮的店,因為不知道地址,

我就拿著旅遊書上的圖片沿路以英文+比手畫腳問路,

慶幸一路上碰到的人都很熱心,即使聽不懂英文,也努力想幫我們找到路,

就在大家的幫忙下,我們真的找到菠丹妮了,

而且Rae和團友們也在裡面耶,真是太神奇啦~~

後來才知道,就在我們離開後沒幾分鐘,她們才集合出發啊,就這樣擦身而過啦,

不過沒關係啦,反正最終我們還是找到啦,果然人的找路潛能是可以被開發的啊~~

# 台灣人必定掃貨的地點~"菠丹妮 (Botanicus)"

其實"菠丹妮"這個品牌, 我也是為了來捷克玩,查資料時才知道的,

它是一間專賣手工肥皂.天然保養品及精油的專賣店,

雖然台灣也有代理,但據說在捷克買到的價位是台灣的三分之一,

所以這間在布拉格舊城區的菠丹妮專賣店,就成為台灣人來捷克必定會來採購的地點~

hua 888.jpg 

 # 我的菠丹妮戰利品 (這樣算很少的呦,因為其它團友買的大概都是我的兩.三倍吧,

   我想菠丹妮的業績應該有一半是台灣人貢獻的吧~~對啦~~捷克是2000克朗

   可以退稅,大概退10~18%不等,這間菠丹妮的退稅只能退到信用卡,不能退現金喔~~) 

 hua 242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