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看到" 業績差 英瑪莎百貨撤台"這則新聞,
真的嚇了一跳,因為前陣子我才剛去逛過夢時代的瑪莎百貨而已,
沒想到開幕一年多它就要撤離台灣轉戰大陸了,
真是令人不禁唏噓...


其實對瑪莎百貨撤台的新聞這麼有感觸,
並不是因為我愛買它們的商品,
而是我曾經有機會參與過它在高雄夢時代的開幕儀式,
這可是我第一次看到百貨業的開幕耶,
而且看到了名模林嘉琦等人的表演,真的令我印象深刻,
沒想到短短一年多,這樣的印象只能成為回憶啦..
我想,一來或許不景氣真的讓它的業績做不起來,
二來瑪莎的商品真的流行感設計並不是那麼強,價位上也不便宜,
所以才難以引起台灣消費者的注意吧...
底下的照片就當做是我對瑪莎百貨的離台祝福吧!



<==可愛的瑪莎大熊,我還有跟它合照呦...: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