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上次在BOSA愉快的用餐經驗,再加上我實在對埃及料理太好奇了,
上次看到它除了供應午餐.晚餐外,還有提供早餐及下午茶,
因此我特地有趁著空閒時,又光臨BOSA兩次,分別品嘗它的早餐及下午茶,
哈哈...除了午餐外,我算是嘗完了BOSA各時段的美食呦...

*BOSA早餐
BOSA的早餐我是在2007年底時去品嘗的,可是最近我去看它的網站已經沒有了,
是有點可惜,大家只好看看照片過乾癮了!

#BOSA早餐的廣告小板


#歐陸佛卡夏三明治早餐


#埃及PITA烤餅風味早餐


# 早餐附餐飲料冰拿鐵(很好喝呦,以附餐飲料來看,份量很有誠意!)



*BOSA下午茶

BOSA的下午茶供應時間為PM2:00~PM5:00,
我是在非假日下午前去享用的,用餐地點在餐廳的3F,
因為我們是僅有的唯二組客人,因此可以坐在窗邊充滿綠意的位子,
光是那個窗邊的view,就讓人充滿悠閒的氣氛^__^ (不信你看看等下的照片就知道啦!)

#埃及風情下午茶餐 $250(除了下面的餐點外,之前還有一道濃湯,不過被我喝掉了啦!)


#第一層餐點:鮮蔬沙拉+埃及烤餅佐香料烤雞


#第二層餐點:季節水果+蛋糕


#附餐飲料任選:英國唐寧法式奶茶(Hot) 
==>下午茶我最滿意的部份,香濃的奶味滑順入口,真的是令我到現在還難忘!


悠閒的午後,伴著綠意,喝著香濃的法式奶茶,我想人生最快樂的享受莫過於此吧!
強烈建議非假日的午後有空來嚐嚐這埃及式的浪漫,
真的有種放鬆的愉悅呦 :)


*BOSA埃及之吻主題餐廳
地址: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76號
訂位專線:06-2740366
網址:www.bosa.com.tw/index.php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