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不知道怎麼搞的,突然愛吃起義大利麵來
並不是說以前我不喜歡吃義大利麵
只是最近吃的頻率超高
大概每個星期至少會吃個一到兩次
哈哈~~難道是去歐洲回來後的影響...:P
不過我是去德國,應該是愛上吃德國香腸才是..ccc

話說台南市賣義大利麵的店可真不少
不過以我吃過的店家來說
我最愛的還是這家"Domo多麼義大利麵專賣店"...^__^

會讓挑食的我百吃不厭,
一來Domo的義大利麵其美味自然不在話下,
二來以義大利麵的價位來說,Domo真的料好實在,
一份套餐包含沙拉.雜糧小麵包.濃湯.義大利麵及飲料,大都在200元以下,
這在台南市應該很難找到第二間這麼優惠的
我光7月份就去Domo吃了4.5次吧,真的是上了癮...:P

首先,先來介紹Domo的沙拉吧!以前Domo的沙拉是水果生菜沙拉,
不過最近去吃都是吃到蔬菜棒沙拉,味道也不錯,不輸王品的呦~
#沙拉


#濃湯:我對玉米濃湯的喜好普通,但是Domo的玉米濃湯真的很好喝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是我吃過所有咖啡店或餐廳中,讓我喝完最想續加的...


#清炒德國香腸義大利麵($198)
Domo義大利麵的特色之一就是可選擇的醬汁很多,除了常見的白醬.紅醬.青醬外,
還有蛋黃醬.南瓜醬.咖哩醬等,另外還有中式的清炒口味,麵條Q勁,口感絕妙!


#松子青醬雞丁義大利麵($188):雞丁軟嫩入味,每種醬汁的雞丁都好吃~


#焦糖布丁($28):加點的焦糖布丁算是這邊的甜點招牌,蛋香濃口感滑,超好吃!


Domo在台南市一共有三間店,我最常去的是東寧路那間,
台南誠品店附近也有一間,
想來個義大麵晚餐嗎??就來Domo嚐嚐吧!

*Domo多麼義大利麵專賣店
地址:台南市東寧路201巷121號
電話:06-2366121

arrow
arrow

    happycara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